2020-06-27

好有善心,特维斯宣布捐出半年薪水,效力申花期间年薪3800万欧_中国

原标题:好有善心,特维斯宣布捐出半年薪水,效力申花期间年薪3800万欧

要说中超联赛有哪些水货外援,那么曾经在申花效力一个赛季的特维斯铁定能上榜,他在申花效力期间,除了逛迪士尼,基本没啥作用了,交出的数据也是可怜的16场4球5助,而他当时的年薪是3800万欧元。

这笔交易,申花真的是人傻钱多,总经理周军也是承担了极大的舆论压力,在一个赛季结束后,特维斯也是头也不回的就离开了中国,叶落归根回到了博卡青年效力,首个赛季6球3助攻,第二个赛季9球2助攻,表现都比在申花精彩。

特维斯在申花的经历,只能说他不尊重中国,不喜欢中超,不把申花放在眼里,因为回看他在尤文、曼城、西汉姆的表现,虽然也有搞事的时候,但也没有像在申花这样肆意妄为,可以说特维斯真的是一个天坑。

展开全文

然而,就是这样的特维斯,最近他却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他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态,自己还会在博卡青年踢半年,期间的工资会全部捐出去:"我会为博卡效力到12月,这是一份6个月的短合同,我和家人决定,将这份合同里所有的收入捐给非营利性组织。"

特维斯进一步说道:"我什么钱都不想要,我甚至不想看到它,我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们在做的事情,去帮助那些家庭,而我自己想要的就是继续征战六个月,然后去赢得解放者杯"

这是何等的大无畏精神?视金钱如粪土,这波表现真是让人佩服,不过中国球迷看到这个新闻,那是一致的吐槽:"把你昧良心在中国挣得钱还回来""你现在如果还在中超踢球,我看你还要不要捐工资""主要还是太少了,跟申花的钱比起来,要不要无所谓,捐了还能得个名堂。"

不管特维斯这半年合同薪水多少,能够捐出半年的薪水,已经非常了不起了,而他在申花的那一个赛季,确实是十分坑人,但这又能怪谁了?申花俱乐部将他当做大爷供着,自己都不尊重自己,也别怪特维斯不尊重申花和中超联赛,不知道申花看了这个新闻啥感受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好有善心,特维斯宣布捐出半年薪水,效力申花期间年薪3800万欧_中国ibay365LooxFocalPrice亚马逊法国仓库关闭再延长!旅行成为疫情后全球消费者首选,新的消费趋势到来!亚马逊关键字分析爆款与选品神器,这个你应该了解外贸老板常犯的5大错误,你有没有中招?广州西安旅游团广州西安旅游团怎么去北京旅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