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4

曼联帝星遭弃用仍拒绝离队!12场8次落选,坚称深爱曼联愿当替补_杰西·林加德

原标题:曼联帝星遭弃用仍拒绝离队!12场8次落选,坚称深爱曼联愿当替补

曼联帝星杰西·林加德承认,英超重启后他的出场次数没有达到预期,但面对各种离队传闻,前英格兰国脚坚称热爱俱乐部,希望留下,愿意打替补,随时准备出场。

数据显示,27岁的林加德自2020年元旦以来,从未在英超比赛中先发,上周2-0击败水晶宫时替补出场,是他2月以来首次参加联赛。(在最近12个英超比赛日,大英帝星8次被直接弃用,无缘入选多达20人的参赛名单。

这不足为奇,因为自2018年12月以来,林加德再也没在英超进球。他与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的结盟,则让曼联和球迷感到厌恶,对其在俱乐部的长期前景产生了怀疑。

林加德的合同明夏到期,俱乐部可以选择自动续约一年。但以其最近的表现,依旧难以令人信服。在居家隔离期间,林加德的训练和跑动强度名列全队前茅,然而索尔斯克亚只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对诺维奇时让他先发,而他表现低迷,又被换下。

曼联帝星坚称,英超停摆期间他进行了反思。「情况已经大不相同了。我个人知道,自己并没有处于最佳状况,我知道自己需要做些什么,来恢复信心,我也一直在努力,现在我只是在等待机会。我当然希望在重启后能够成为最快、最强的人,实际上这也是我自己的动力,我希望马上起飞,实际上,我的表现也一直不错。」林加德说,「停摆确实给了我时间,坐下来重新评估一切。我想成为最好的球员之一,并且比其他任何人都更加努力,这是我自己的动力。」

「我认为,你必须在所有情况下都做好准备,不管是不是先发。我觉得无论是出场25分钟还是5分钟,你总是可以在比赛中产生影响。主要看你有没有准备好改变比赛,帮助球队。我一直在努力训练,也找回了自信,在比赛中信心十足,接下来就看如何把我在训练中所做的转化到比赛里。我一直很耐心,我会等待机会。」

当被直接问到他是否会将转会其他球队,林加德强调:「就像我说的那样,我已经在曼联呆了很长时间了,我非常享受,我希望继续享受。我微笑着训练,微笑着投入一切,因为这是我的工作,我爱自己所做的事,我也爱这家俱乐部。」

林加德留在曼联的决心是认真的,他甚至开始讨论俱乐部夏窗的引援,并且力挺索尔斯克亚签下英格兰国家队队友桑乔。「杰登(桑乔)是才华横溢的球员,」他说,「这显然要看他如何决定。我在英格兰队见过他,了解他的实力,我感觉他会是我们的球队一个伟大的补充。」

林加德还豪言要为曼联再次赢得欧联杯冠军:「我感觉曼联正朝着正确方向前进,如果本赛季能拿到一座奖杯将是完美的。那是我们的主要目标,我们不会在乎对手是谁,曼联只需要专注于自己,我们知道需要表现出色才能实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曼联帝星遭弃用仍拒绝离队!12场8次落选,坚称深爱曼联愿当替补_杰西·林加德prime daykkrreview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将非中国业务管理决策转移到海外 中国卖家太强悍!外媒竟然这样教唆抵制中国卖家亚马逊账号被封?这样写申诉邮件能让店铺起死回生!皇家加勒比邮轮最佳旅游路线皇家加勒比邮轮游组团皇家加勒比邮轮游组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