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30

分享一个高效选品的方法,选品是一切的一切

阅读大纲

1.Google Trends

2.Google Ads

3.我的选品参考数值与评分标准

4.卖家精灵

5.选出属于你的利润款

1.开始是错的,结尾大概率也是错的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高效选品的经验与方法,因为我发现已经2022了,居然还有同学在做XX产品。

可以卖的产品那么多,你说你们为什么要冒着侵权封店的风险搞这个。

在我一顿逼问下,他老实交代了,新手没经验就算了,还从来没有系统的进行学,也没有一个学习的圈子。

那在这里建议一些新手朋友,不要怕别人抄袭你的产品,因为你开始入行选的产品通常都不会咋样,要多问问身边的同行,如果没有可以加我微信,我拉你到我的星球链接更多同行。

等你后续有了自己的具体的考量标准,在"闭门造车"也不迟。

有些人总觉得培训割韭菜,其实我就经常当"快乐的韭菜",我刚入行的时候上过市面上所有的付费培训课程。(不建议都如此,根据自己情况)

当我想进入任何一个领域,都是先付费学习。

比如今天早上起来就交了4千块学费加了某大佬的微信,从大佬的朋友圈我已经差不多知道这件事情如何去做了。

如果我不付这个4000块,我压根不会看他朋友圈。

免费的东西,从来不会得到珍惜。

可惜的是,我们还离不开免费的好东西,比如阳光和空气。

如果你做跨境电商,那么我不允许你不知道如何使用

GoogleTrends,Google Ads 这种又免费,又准确,又强大的工具。

先来说下Google Trends,Google Ads最基础的使用方法,这羊毛该怎么撸。

如何才能用上,你就凭本事。我只告诉你如何看这个数据哈。

2.Google Trends

为什么我们要用谷歌趋势呢?

因为我们不仅可以用谷歌趋势去判断一个产品的过去和未来的走势,也可以通过谷歌趋势找到一个产品合适的介入时间点。

举个栗子,当我们用产品的主关键词去搜索,如果8月份是产品的旺季,那么比较好的进入市场机会就是在5-7月之间。

如果9月介入就会晚了,我们以开学季的热销品笔袋为例。

当搜索结果出来以后,那么在谷歌趋势上你可以看到一些跟这词相关的趋势,哪些月份热度高,哪些低。

同时呢,你还可以根据搜索热度分区看下,自己的受众群体在哪个区域多,来决定自己的发货仓库,美西美东啊。

还有相关查询出来的衍生词,可以看下是否适用来埋入文案等等。

3.Google Ads

先添加发现新关键字,我输入了Pencil Case 出现了1800多个相关的词,可以用表格整理之后,用于和关键词软件,还有站内自己找的词做一个对比优化,挖掘一些特色的长尾词,挖掘出一些特色的长尾词,或者更local的表达方式。(pencil case 这个产品新手不建议做

另外这里有广告竞价的建议,大家可以作为一个投放广告的参考。

但是站内广告的竞价绝对是比这个高的,毫无疑问。作为参考指标的衡量吧。

以下图片给没有用过的做个参考。更多的功能大家自己上手用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