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8

跨境电商资讯:突发,亚马逊又又又暴增退货

很多退货多的朋友,要开始担心了,高退货率的产品要开始收退货费用了,这个费用是很贵的。

就比如这个产品

超过平均退货率的产品,都要加收退货费用,记住不仅仅是运费和处理费,还有额外的退货费用

平均的费用在4-8美金之间,这就很蛋疼了

大家纷纷表示

亚马逊今年真的太恶心了,加收了好几拨钱了

如何开发低退货的产品爆款

1,爆款产品的特点是什么

2,好的产品开发标准是什么?

3,总结

4,产品开发讨论群,限时免费加入

每个人都想做爆款么,抱歉,我不想,我就想安安静静在我的小类目里面做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爆款就意味着风险和恶搞,那么有爆款我做不做,我也做,尤其出现在我这个类目的产品,我经常会用其他的号去试试,并不会把现在大号放上去做这个产品,我具体来讲一下爆款的那些事?

1,爆款产品的特点是什么?

爆款产品有什么特点,天然的大流量,天然的大转化,具有这样的特点的产品,就是有新的大流量词进来,首先是新的流量词,新的流量词就意味着新产品的诞生,其次高转化的产品元素的出现,那么这样的产品一般容易出现在两个地方

1,网红带火的自发货产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