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独立站最大的难题是引流,而一般做得最多的引流渠道就是谷歌和Facebook广告。Facebook作为全球流量最大的媒介,是跨境电商最为理想的营销工具。许多新手小白对Facebook投放并不是很不明白,也常不知道如何下手,本篇文章为大家带来Facebook广告初阶整体思路框架!
一、基础知识
广告系列、广告组、广告是Facebook广告的三大组成部分。
广告系列是广告目标的整体结构
广告组是设定目标受众、预算、投放国家、时间流程等
广告是设定广告版位、格式、文案、链接
二、关键术语
CPA(cost per acquisition):每一个转化的价格
计算CPA:
广告投入1w,收获了1000个新注册用户,CPA=10000/1000=10$
ROAS(return on advertising spend):广告投入回报比
计算ROAS
广告投入1000,收获2000sales,Road=(2000/1000)*100%=200%
ROI(return on investment):总投资回报比
计算ROI
ROI=(总收入-总成本)/总成本*100%
广告投入1000,收获2000sales,商品的成本: 500
ROI=(2000-1500)/1 500*100%=33.33%
re-marketing:再营销
CPP:单次广告购买费用
ATC:加购
CTR:链接点击率
CPC:单次点击费用
CPM:千次展示费用
Pixel:像素追踪
CTA(call to action):广告中了解更多/马上注册/领取/buy it等激励人们采取行动的词或句子
三、思路框架
1、测受众:......... 广告设置 1 、 Facebook 广告投放前夕数据不好属于正常情况,一般 7 天内完成 50 次优化事件后广告投放会趋于稳定。建立好逻辑框架才能做好 Facebook 广告投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814247.html
深圳梅林山手作步道游玩攻略:http://www.30bags.com/a/652296.html
2021深圳华美术馆中秋开放吗:http://www.30bags.com/a/688404.html
罗浮山启明星温泉门票2021年10月价格:http://www.30bags.com/a/771401.html
识货:https://www.ikjzd.com/w/1745
ppc:https://www.ikjzd.com/w/152
赛维:https://www.ikjzd.com/w/1030
Shopee本地店铺开店流程,看这一篇教会你:https://m.ikjzd.com/articles/154909
外国人是如何分辨亚马逊上的真假评论的:https://m.ikjzd.com/articles/154908
亚马逊产品关键词怎么多维度获取及收集?:https://m.ikjzd.com/articles/1549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